close

yuki_rsa_001.jpg 

電視上的廣告除了找大明星來拍之外

最多的就是找些不知名的麻豆或素人來拍

所以每次某個廣告出現個不知名的正妹總會在網路上引起廣泛的討論

如果這樣的正妹來拍所謂的"愛情動作片"會是個什麼光景呢?

日本的素人網站正好可以滿足這樣的想法

R-STREET ANGELS.bmp 

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這些正妹的寫真

除了感嘆她們的正之外更是訝異她們都有拍"愛情動作片"

更因為她們是素人~網站上的名字只不過是個代號

再加上她們並沒有固定的拍片計畫...也就是代表每部影片可能是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

於是徒增這些正妹愛情動作片的可貴

yuki_rsa_002.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知名素人網站 R-STREET ANGELS 中我認為可以稱為代表人物的 Yuki 醬

以普羅大眾的標準來說她算是相當正了,以下是她在 R-STREET ANGELS 中的資料:

ゆき Yuki . 21歲 .   T167 B88(D) W58 H85

167的身高恰巧是對男人不具威脅的高挑,三圍的比例也相當漂亮

雖然她的上圍只有B88(D)但當她褪下衣裳後,配合她身材的其他比例居然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yuki_rsa_003.jpg 

我對素人的評分主要是分為兩部份

一是外在條件,舉凡長相.身材等等...

二是演技部份是否能讓觀眾血脈噴張.讓人不想按下快轉

Yuki 在我心目中絕對是素人中的優等生

每個人欣賞"愛情動作片"總有特別喜好的部份

像我比較喜歡直接切入重頭戲

但在欣賞 Yuki 的影片時我居然乖乖從頭到尾看完

全然沒有想快轉的衝動

yuki_rsa_004.jpg 

在影片中當她褪去外在的束縛後

雙峰居然有"蹦"出來的感覺

胸前的小頭也因為小巧可愛更增添她胸部豐滿的視覺效果

我並不是"胸奴"而是不折不扣的"腿奴"

並非我在自誇,  Yuki 她的小腿簡直就是人間兇器

整體再加上她雪白的肌膚

根本就讓所有見過她的男人必定心甘情願為她耗盡自己的彈藥終不悔

yuki_rsa_005.jpg 

Yuki 在片中的表現也十足自然

即使她沒有像一般愛情動作片中"潮吹"的那樣誇張

不過在"電動按摩棒"的攻勢下卻表現出讓人滿意的自然反應

細節部份礙於尺度無法詳細敘述

當然最重要的"活塞運動"也有很高的評價

如果有機會千萬別錯過她的影片

yuki_rsa_006.jpg 

常逛素人網站會發現其實有一定比例的重覆率

可能同個素人換個名字.造型以及髮型就在另一個素人網站開張

到目前為止我只在 R-STREET ANGELS 看過Yuki

希望以後能欣賞到更多她的表演

因尺度問題所以 Yuki 有很多美美的寫真不能放上來

如果想欣賞 Yuki 完整寫真的朋友

請以下列內容發Mail至 leonup18f@gmail.com

" 親愛的天使女王,我想要R-STREET ANGELS ★ Yuki的寫真載點 "

我使用的分享工具是 GOGOBOX

另外必須要滿18歲才能下載呦!

因為我有設"18禁"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