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_rsa_001.jpg 

每個人對於美的標準以及喜好不盡相同

欣賞愛情動作片亦然

只要對自己的胃口就能帶來無比的滿足

我是個標準的"臉蛋至上"主義者

我可以容許身材或演技不是那麼完美

當然太過橫向發展.帶兩根陳年大蘿蔔或表演死魚如木三分的不在我能容許的範圍內

臉蛋只要80分整體分數就是80分

R-STREET ANGELS ★ Akari 在我的標準中就是不折不扣的80分

akari_rsa_002.jpg 

有看過"時尚玩家"這個介紹各地小吃節目的人一定對主持人"莎莎"有印象

Akari 就是跟"莎莎"是同類型 (臉蛋) 的正妹

按照慣例還是稍微看一下她在 R-Street Angels 的資料:

T158 B83(C) W62 H88

我個人覺得身高158應該有灌點水

了不起也只有154~156不等

身材普通~這樣有什麼值得我介紹的呢?

就是那張讓我加了很多分的臉蛋

akari_rsa_003.jpg 

不作任何表情時嘴唇卻微微上揚的女生總是特別討人喜歡

看看 Mihiro 就是個經典例子~即使她的小鮑以及小菊花因黑色素沉澱被許多人批評

甚至因為非真槍實彈的造假演技遭到許多網友轟得滿頭包

她依舊深受許多男性同胞包括我的喜愛

就因為她那張臉讓她屹立愛情動作片界至今已數年仍是一線女優

Akari 的翹唇是和 Mihiro 同類型但卻不是走甜美蘿莉風

而是標準的輕辣妹風格

就拿我之前介紹過的跟 Akari 一樣同屬 R-Street Angels 的 Yuki 來比較

Yuki 給人就是很溫柔.如沐春風的感覺

"溫香軟玉'這成語簡直可以拿來形容她而不為過

總覺得她把男友當作是她的天.盡己所能服侍你讓你獲得無比的滿足

那 Akari 呢?她正好完全相反

akari_rsa_004.jpg 

她就像脫韁野馬般不輕易被男人馴服

那雙略帶狂野的眼神彷彿睥睨所有男人似的

我們男人有個很奇特的天性

越是難以征服的更要征服,尤其對象是女人更是如此

如果 Akari 有 Yuki 的修長身高.豐滿的胸部以及原子彈級殺傷力的美腿的話

那我一定給她95分以上的超高評價

正因為世上沒有絕對完美

所以我們才必須從中取得最理想的平衡

akari_rsa_005.jpg 

另外她還有個小小缺點~如果各位和我一樣不是"胸奴"的話

她胸前2顆小頭周圍有幾個應該稱之為"乳突'的皮膚性玩意

雖不美觀但尚可接受

畢竟人都沒有十全十美嘛~

整體演技也及格

光欣賞那不願被征服的表情被一點一滴的被摧毀

令人無法控制的讓砲口朝天

akari_rsa_006.jpg 

狂野以及甜美的交錯很容易讓人著迷

或許是她給人比較多樣且極端的感受

所以她在我心中的評價與擁有"原子彈級殺傷力"美腿的 Yuki 是難分軒輊.不相上下

Akari 也有在別的素人網站出現

不過造型以及膚色跟在 R-Street Angels 的造型有很大的不同

erena012.jpg 

就是我稱為走"重辣妹"風格的 G-Area

她在那用了 Erena 的名字~還化了109辣妹的粧

跟 Yuki 變成 Masami 只換了短髮比起來

Akari 變成 Erena 外型上的差異就非常大

而且 Erena 的蓬捲髮讓她的臉看起來比較大

大家比較喜歡那種風格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 Akari

erena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