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_arisa2002.jpg 

話說每個人賞片的喜好不盡相同

青菜豆腐各有所愛

像我個人就是臉蛋.小腿至上演技次之的自然美形路線

我可以接受女優車頭燈不是那麼"碩大"但無法接受"純手工"的大燈

以素葷來分的話我應該比較偏向素食主義者

不過介紹素人不能光以我的喜好來介紹

還是要照顧其他口味的同好

Maxi-247 的 Arisa 就是豐腴素人的代表之一

m2_arisa2003.jpg 

會想介紹 Arisa 也是有點緣故

還記得我之前為了某位同好找某位名叫 Honoka 的素人

當我在 Maxi-247 網站搜尋的時候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 Arisa

老實說她的臉蛋還算是我的菜所以後來就先在網站找她的寫真

因為在網路上根本找不到她的影片可看...

賞完寫真得到的結論就是 ~ Arisa 臉蛋雖甜不過身材是屬於肉肉的那種

m2_arisa2006.jpg 

當然後來影片到手後我還是把它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除了看寫真時的對她的基本了解之外 , 賞片時又給了我其他的感受

我們常說"素人"這詞的定義是"業餘"的意思

在賞了有一定數量的素人影片後我發現其實"業餘"也可以分成兩種

其一是未受過愛情動作片的演技訓練 , 演技如同一塊原石 . 純天然不做作

通常這類型的素人都是撈了一筆就跑的心態居多 , 就像 Part Time 那樣

再來就是從素人開始朝專屬女優邁進的素人

這類素人對拍片有比較長遠的規劃 , 相對的自己也會對演技比較要求

簡單來說就是像公司的正職員工那樣

大家應該都不否認 ~ 好的演技能讓我們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雖然我們都心知肚明那震撼"己槍"的演技十之八九都是裝出來的

畢竟在一堆外人面前有幾個女優真能沉醉在其中呢?

況且一同做活塞運動 . 體液交換的是一個甚至數個陌生男人

但 So What ? 觀眾看得盡興最重要

Arisa 在我看來她是屬於前者

m2_arisa2007.jpg 

如果已經受不了大部份女優虛偽的演技且無肉不歡的朋友

我倒是蠻推薦可以去看看 Arisa 的作品

她能帶給你搭訕路人然後上館子的感覺

不過特別的是 ~ 即使她是肉彈體型可是小腿卻很漂亮 , 實屬難得

m2_arisa2009.jpg 

我還蠻認同有位同好a88大大對愛情動作片的想法 :

" 淡妝素人加上專業的av拍攝團隊就很讚 "

我也覺得如果專屬女優的演出能不要那麼 "匠氣" . 劇情設計能夠稍微花點心思

這樣也比較能引起觀眾的共鳴進而創造銷售佳績

不是女主角長得正.身材好她的作品就一定會賣翻天

雖然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 但並不代表很容易就可以被滿足

別把男人想得那麼簡單

順帶一提 Arisa 穿旗袍不錯看呦!

m2_arisa2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