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jpg 

有鑑於增加同好們的互動所以我辦了這次短期的小活動

活動名稱為 : 在我心中妳最正

活動時間 : 1月8日 ~ 1月10日 止

參賽選手 : 以正式會員 . 準會員為主 , 特殊會員當然也歡迎參加 ~ 只是我沒獎品可給...

活動內容 : 在我所發布的素人中你覺得哪個最正 . 原因為何? (需註明哪個素人網站)

[ 太多素人所以記不得的同好請參考右上角的"素人圖鑑"連結 ] 

參加辦法 : 從這篇網誌下方的迴響處寫下你覺得最正的素人以及原因即可 (需以GB帳號為發文名)

[ 我會先在下面示範一篇讓大家了解格式 ]

活動獎勵 : 我選出寫最好的前三名可以得到所寫的那位素人完整版的影片檔案

1280_horikita.jpg 

請大家踴躍參加 . 有問題請利用右上角的即時通話問我

加油囉 ~ 各位同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