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 無料會員 " 這四個字應該困惑著不少同好

很多朋友要嘛就不問 . 不然就是不知該從何問起

畢竟大家的日文也不是很好 . 想去確認素人網站是否真的是 "無料"也沒辦法

沒關係 ! 我今天就為大家專門做個說明

我也非常清楚 " 事實勝於雄辯 " 的道理

無論是從未浮出水面換氣還是個性害羞的同好都可以自己去確認 "無料會員" 的真偽

別擔心自己的日文能力不好 . 只要照著我的說明步驟就可以輕鬆成為素人網站的 "無料會員"

首先請到的 R-Street Angels 首頁 : http://real2.s-angels.com/teigaku/

b.JPG 

一開始如果點選 "入会登錄 " 你就會看到各種繳月費的管道及金額

假如你不是想跟我一樣成為每個月繳月費的話請離開

那 " 無料會員 " 在哪裡呢? 

c.JPG 

只要點選 " 単品 **** " 就可以看到左上角的 " 無料會員登錄 "

至於這個選項為何會出現在 " 単品 " 這邊呢? 請容我晚點再向各位說明

d.JPG 

點入 " 無料会員登錄 " 會看到多少日円可以買多少點數 (ポイント) 的表格

請把畫面再往下拉 ~

e.JPG 

接下來各位就會看到填個人資料的表格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   照著上圖說明將你的個人資料填入

別擔心會要你付錢 ~ 因為是 " 無料會員 " 嘛!

也不需擔心資料外洩 ~ 不過就只是你的 e-mail 嘛!

填完後請按下方的 " 入力確認 "

f.JPG 

它會重新顯示你所填入的資料請你確認

上方圖片除帳號外其他部份我都塗白所以各位都看不到

一切資料都沒問題再按下方的 " 登錄 "

g.JPG 

完成後你就會在你所填入的電子信箱收到確認信

點選中間確認申請的網址連結後即完成 " 無料會員 " 申請

h.JPG 

再回到首頁你就會看到如上方的頁面

你會在右上角看到你申請時輸入的帳號

[現在ポイント] 0Pt  就是你目前沒有任何點數可以使用

[定額利用] 未契約   就是你目前尚未與 RSA 有月繳契約

接下來從首頁點選一個你喜歡的素人

i.JPG 

依舊把網頁拉到最下方

這樣就會看到影片下載的地方

j.JPG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該素人的所有影片片段

WMV (95.1MB) 那些都是影片載點

k.JPG 

這時就請各位自己去試囉!

究竟 " 無料會員 " 是否真如傳說般可以下載素人網站的影片

真相就請各位自行去了解

l.JPG 

接下來我用我的月繳會員登錄

在右上角和 " 無料會員 " 登入時不同的是 [定額利用] 2009-01-12まで

也就是上次繳完月費後可以使用的期限

m.JPG n.JPG

以上是月繳會員進入素人影片下載區下載影片時會出現的畫面

希望這篇加入 " 無料會員 " 的說明能幫助大家解開心中對素人網站的疑惑

在賞片之餘能更加了解日本素人網站的內容

至於為何 " 無料會員 " 的選項會出現在單品影片區呢?

主要是為了方便一些非月繳會員身份的人可以透過買點數的方式去下載單品

當然我也要有點數才能下載單品影片

我跟 " 無料會員 " 不同的在於我可以自由下載 "定額區" 的影片

每個月繳費後我也會有可以下載2部單品影片的點數

對於上述那些專有名詞看得一頭霧水的朋友可以去找我之前介紹素人網站的網誌

應該都能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