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_yuika003.jpg 

上一篇關於櫻井首部下馬片大家似乎討論的蠻熱烈的

所以這次再來辦個小活動活絡一下各位凍僵的指頭

什麼 ? 我才不是因為偷懶沒寫網誌於是想用辦活動來掩飾

不過好像越描越黑了...

活動名稱就是 " 如果我是av導演那麼我想... "

這次只有時間卻沒有名額限制

只要發表的心得扣除標點符號超過30個字就可以得到獎勵

3140587597_99112069c6_o.jpg 

沒錯 ~ 獎勵就是美花的 HD 長片

活動時間至1月31日止

按照慣例我還是會寫一篇示範

參加活動的朋友利用本篇網誌下方的迴響發表你的心得

雖然這次活動只有字數的限制

但如果偏題了就會失去得獎資格

請大家注意 ~

pg_yuika004.jpg 

心得可以從兩個方向去發揮

(1) 針對av女優已拍過但卻讓你不滿意的作品 , 如果你是導演會怎麼拍攝來表現出女優的優點

(2) 尚未出道成為專屬女優的素人 , 你會用怎麼樣的劇本以及拍攝手法去表現該素人的魅力

以上二者擇其一來發表即可

無論如何天馬行空都沒關係

請大家盡情發揮 ~

002.jpg 

我想聊的是星りょう這位女優

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吧 !?

不知道她的朋友趕快找她的片出來惡補一下

她應該可以稱之為av界的新垣結衣

臉蛋 . 身材無一不是極品中的極品

不過可惜的是她幾乎都拍一些凌虐風格的作品居多

真是埋沒她的好條件了 ~

她應該走純愛路線吧 !?

005.jpg 

如果我是她的導演 , 我會安排一天跟她單獨的約會行程

這樣我才能更加了解她的特質 , 拍出來的作品才能完全表現出她的魅力

什麼 ? 導演自肥 ? 我這叫為了好作品嘔心瀝血 !

在了解完星りょう表面 之後 , 當然要了解她的比較深入的人格特質

所以必須要跟她來個徹夜長談 (單獨)

什麼 ? 我一定會對她圖謀不軌 ? 那叫指導她演技 ~

008.jpg 

最適合她的當然是女高中生的純愛作品

劇情敘述身為女高中生的她原本有個男友A君

一開始當然要來場高中生青澀的愛情動作場景啦 ! 先跟劇中男友來一發

身為導演的我一定要下場從頭到尾先跟星りょう示範一次才能開拍

接下來安排一位對她很癡心的同學B君

一次在學校黑暗角落星りょう差點被一群小混混凌辱的時候B君挺身而出救了她

可是不幸的是B君被打成重傷 , 在醫院時星りょう為了報答B君所以直接在病床上以身相許

導演依舊要下場示範才行 , 不過B君被海扁那段不用我親自示範應該就可以演得很好

006.jpg 

最後星りょう發覺自己同時愛上A.B君

在不知如何選擇的時間A.B君居然同時出現在她面前

為了不讓星りょう苦惱他們決定共同擁有她的愛

於是他們就在體育館內穿著體育服來場二王一后的戲碼

什麼 ? 我因為無法一次示範兩位男優的戲份所以就不親自下場了 ?

導演一定要有隨時犧牲的決心 , 同時來兩次算什麼 ?

以上

007.jpg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透過旁邊的即時通訊告訴我

每個人不限發表一篇

不過每位得獎人都只有一份獎品

如果我真的那樣當導演的話 , 應該馬上就被逐出日本av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