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_misako004.jpg 

隨著素人數量日益增加再加上他們的名字欠缺獨特性且重覆率極高

於是我決定強化素人圖鑑的功能讓大家不會在辨識素人上花太多時間

以下是使用說明 , 請大家跟著操作一遍

我相信這一定會讓各位未來在使用 " 天使女王 " 時感到無比方便

flickr01.JPG 

首先請先進入素人圖鑑 : http://www.flickr.com/photos/15304766@N05/sets/72157607369138521/

隨便挑個素人的大頭照點下去就會進入如下圖的頁面

flickr02.JPG 

進入後注意左下角會有兩行網址連結

75P : 精華版連結 , 準會員 . 特殊會員皆可使用

MV  : 完整版連結 , 僅供特殊會員使用

flickr03.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功能

不過卻能讓各位挑好素人後不需再跑幾個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資源

目前因素人實在太多 , 到現在為止我才更新完約三分之一

剩下的部份我也會儘快完成

各位也別以為我只是加兩行連結上去這麼簡單

Flickr 雖然可以免費使用 , 可是卻不能像我這樣放連結上去

最早期我曾經這麼做過但那個帳號馬上就被關掉了

不過有個例外 ~ 那就是成為付費使用者

所以我就繳了一年年費下去囉 !

 pg_misako006.jpg

在大家都習慣在網路上得到免費資源的今天

我這樣的舉動或許在大多數人眼中可能跟笨蛋沒什麼兩樣

不過我只想把 " 天使女王 " 經營得更好也更長久

讓我的會員們都能夠使用得越來越方便也越來越愉快

無論是贊助會員還是一般會員

為了那些支持我的會員們 ~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pg_misako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