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eHathaway005.jpg 

記得 "麻雀變公主" 中她從草包然後變成甜美的公主

令人不得不對她印象深刻

後來公主系列也拍了不只一集 ~ 覺得安應該像娜塔莉波曼一樣是屬於乖乖牌演員

原本很遺憾的認為這輩子應該沒機會欣賞到她精彩的愛情動作片

公主怎麼可能脫光光讓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欣賞她冰清玉潔的身體呢?

況且 "公主"系列好像跟知名兒童品牌 "迪士尼"有關

除非安像阿嬌一樣有私照流出 ...

Anne-Hathaway-019.jpg 

有一天我到百視達晃片居然看到安主演的限制級電影 " Havoc " 玩命派對

當下我認為應該跟某些港片一樣由大牌掛主演其實脫的都是配角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把它租回家欣賞

這一看不得了 ! 她還真的脫了 ~

那個場景是派對結束後她跟男友在戶外的敞篷車上親熱

原本看到安脫掉上衣後的紅色內衣已經讓我的火稍微被點了起來

這位公主的車頭燈還蠻亮的嘛 ! 當我邊嘀咕邊認為應該到此為止的時候

靠 ~ 安很青澀的左顧右盼然後把內衣給脫了 ...

AnneHathaway-0001.jpg 

接著她就把頭往下埋入劇中男友的跨下 ~ 想當然爾觀眾什麼都看不到

再怎麼說步兵片我也看過不下百部

就算她是安海瑟葳這點程度的裸露還嚇不倒我

於是我邊讚嘆她車頭燈這麼亮可是卻擁有如此極品的粉色小紅豆

邊認為這部片精彩的部份應該結束的時候

我又遭到導演第二次的暗算 ...

anne-hathaway-red-sexy-05.jpg 

第二幕是安的朋友用DV拍攝他訪問安的場景

後來安耍壞想勾引那位朋友

於是躺在沙發上撫摸自己全身而且叫春叫得頗激烈的

當然也有讓她的極品小紅豆出來透透氣

她當時的戲服是牛仔褲配半截式露肩小可愛

她朋友跟我一樣沒有被這種小兒科的裸露給唬住

所以叫她穿上衣服別再這樣亂搞

不過這次我倒是期待後面是否還會有更刺激的鏡頭出現

Anne-Hathaway-009.jpg 

果然後面那場為了成為黑幫的一份子而被黑幫老大上的戲

是安第三段也是最Over的一段裸露戲

雖然劇情設定是她要被黑幫老大奔回本壘時自己突然喊停然後離開

可是中間的過程以安的影星身份來說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至少我完全沉迷在她的車頭燈中

那三段其實在Youtube都找得到

只不過礙於尺度我就不貼上來讓大家欣賞

Anne-Hathaway-017s.jpg 

網路上有人說安是為了向某人致敬所以才去拍了這部讓她人氣下滑的電影

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是不想被定型為乖乖女才去接演不良少女的角色

但無論如何這讓我能一睹公主那令人昏眩的車頭燈

後來她也開始接演許多不一樣的角色

擴大角色的寬度這對她來說也算是件好事

後來我才知道她早在李安大導的 "斷臂山" 中就大方露出車頭燈

只是因為該片重點不在她身上所以也沒被大家注意到

我必須澄清我欽佩安是因為她已經是個專業的演員

不管是裸露還是如何只要劇情需要她都能專業的表現出來

而不是她的車頭燈呦 ~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說服力 ...

1.jpg 

跟大多數歐美女星不同的是安並不是在名不見經傳時才接拍有裸露的電影

拍 " Havoc " 的時候她的知名度已經不低

雖然不知道日後還有沒有機會欣賞到她的車頭燈

不過相信只要有好的劇本找上她的話

我還是有機會與她的車頭燈再相會 ( 這樣的比喻好像蠻奇怪的... )

這樣又讓我好想去當好萊塢的電影編劇 ...

Anne-Hathaway-024.jpg 

據說安的詐欺犯前男友有找攝影師幫她拍了一系列很火辣的照片

請問這邊有沒有同好在美國FBI有認識的呀 ? 我好想欣賞那套照片啊 !

或許是她的公主形象太深植人心再加上那雙漂亮的車頭燈

加起來就變成厲害的 "人間兇器"

以我淺薄的資歷判斷安的車頭燈絕對不是手工製成的

我們也知道歐美女性其實有不少也是渾然天成的大車頭燈

只是卻配上粉色小紅豆而不是紅豆餅則實屬難得

所以建議大家 " 玩命派對 "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只要你覺得安海瑟葳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的話

百視達應該都租得到 ~

Anne-Hathaway-Wallpapers-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