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_haruko011.jpg 

我沒想到 "女王之翼" 這麼快就鍍金了

更沒想到慶祝活動的優惠升等名額居然一個小時就被搶光

到現在應該已經過了我所規定的限定時間

因此而成為贊助會員的朋友恭喜您

沒參加的朋友請忘記這次的優惠內容除非您這輩子都不會成為贊助會員

否則之後的贊助門檻可能會讓您悔不當初

pg_haruko002.jpg 

剛好趁這個機會向大家說明 " 天使女王系列 " 的資源分配

[ 金 . 天使女王 ]

RSA . SC . CS . GA . M-247 ...等日本各大素人網站的完整版影片 (特殊會員限定)

S-Cute Short 系列影片 (準會員以上限定)

[ 金 . 女王之翼 ]

除各大素人網站的精簡版影片之外 (準會員以上限定)

還會將原本在 "天使女王"的歐美影片 (特殊會員限定) 移放到這裡

[銀 . 女王之盾]

日本AV (密碼限定)

pg_haruko001.jpg 

[天使女王系列會員權限說明]

準會員 : 可以自由使用 "一般資料夾" 的所有資源但無法瀏覽 

正式會員 : 可以自由使用並瀏覽 "一般資料夾" 所有資源

特殊會員 : 可以自由使用並瀏覽 "一般資料夾" . "特殊資料夾" 所有資源

pg_haruko004.jpg 

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我經營 "天使女王" 並不是來做功德的

雖然我提供的免費資源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畢竟像我這樣互助式的經營應該是前所未見的

但讓我很感動的是有越來越多新加入的會員二話不說就直接贊助

他們這麼信任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 天使女王 " 是個後人造福前人的地方

只要贊助參加一個素人網站一個月的月費就可以使用數個素人網站的資源超過一年

像我前陣子參加的300AVI一個月就要將近七百塊的費用

試問各位有誰會願意一個月花七百塊抓影片來讓大家免費使用呢?

我在300AVI下載的影片 " J-av " 都看得到而且大家都可以自由使用

pg_haruko007.jpg 

目前已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讓我使用

所以讓 " 天使女王系列 " 的資源更加豐富是我必須要努力的目標

當然要有更多更豐富的資源是需要更多的資金

目前的贊助門檻將適用到這個月五號為止

二月六號之後將會有新的贊助門檻標準

已經得知舊贊助門檻的會員若二月六號之後要參加請發mail問我新的標準

pg_haruko008.jpg 

資源目錄 " 素人圖鑑 " 的載點連結已經全部標示完畢 (除了影片尚未整理好的之外)

新增資源目錄 " J-av " 也歡迎大家使用

為了那些支持我的會員們

新的一年我將會更加努力讓各位能在這得到更多的快樂

也請大家如去年般繼續大力的支持我

感謝

 

我會跟真希一樣在新的一年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