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6_41_iori2-001.jpg 

網路無國界 ~ 自我經營天使女王以來常遇到大陸或香港的朋友

當中也有不少人表明想贊助

只是苦無方法 ~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這部份

昨天一位香港的朋友也是問我關於贊助的問題

他雖然認同我的理念但我心中還是覺得應該無法幫上他的忙

沒想到他找到了臺灣的代辦想透過這種方式給我贊助

這應該算是我經營天使女王到目前為止遇過最感動的事

ps6_41_iori2-002.jpg 

我從未認為自己很厲害或了不起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

所以我從來不會希望大家都能認同甚至對我抱有一丁點的謝意

[ 不要有敵意我就很高興了 ]

那位香港朋友讓我感動的在後頭

因為我也常找日本的代辦幫我繳素人網站的月費

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那是需要額外支付一筆代辦費

於是贊助費的部份我給他去掉零頭

心想這樣他就不需要多付筆代辦費

沒想到他居然告訴我沒關係 ~ 因為他認同我的理念

ps6_41_iori2-003.jpg 

他可知 ~ 就算是那些零頭也不是所有會員都願意拿出來贊助

我不管他是不是很富裕.是他的態度讓我非常感動 [快哭出來了]

況且他從未接觸過代辦.只為了贊助而使用

我並不是以贊助去衡量所有會員

光看我辦活動就知道 ~ 無論是回帖一次還是五次

參加的幾乎都是熟面孔

要打幾個字有這麼難嗎 ? 我也是用注音在打字啊 !

速度能快到哪去呢 ?

回覆一個帖要打字打十幾分鐘的話

那我幾乎每天在六個論壇發帖

每個論壇的發帖量至少破兩百 ~ 那我不是已經手殘了嗎 ?

或許從未發過帖的朋友永遠無法體會發帖者的辛勞

殊不知如果沒有那些辛苦的發帖者我們哪來這麼多好片可以欣賞

ps6_41_iori2-007.jpg 

今天專程去領消費券

沒想到一天之內3600就花得差不多了!

上次買的250GB硬碟已經快要滿出來

於是只好再敗一顆否則每天抓的素人影片要擺哪 ?

過沒多久我可能就會考慮買TB等級的硬碟了

素人影片這樣每天累積起來真是嚇人呀!

ps6_41_iori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