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tryuppiringcomex1.jpg 

曾幾何時開始流行起復古

現實生活的不順遂再加上對未來的悲觀

讓人不自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時光

這個話題可能跟我差不多年代的朋友感觸會比較深

我沒有排他性啦 ! ~ 只是如果年代跟我有段差異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沒辦法體會

雖說現在的 AV 什麼花樣都可以玩給你看

影片畫質也銳利到不行

馬賽克更是小到簡直可以稱之為 "馬賽克小弟弟" 或 "馬賽克小妹妹"

步兵界也從侏儸紀進步到民國初年

但不知怎麼著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內心的悸動吧 ! 現在無論看著多漂亮的女優被中出或多或少會感到有點空洞

就是少了某種感覺

keeptryuppiringcomex100.jpg 

在那個馬賽克厚得跟悟空的龜派氣功差不多大小的年代

就算後來知道當初幾乎都是在 "打假砲"

可是重新再看那些作品還是覺得不錯

我想可能因為當時都是打假砲的緣故所以導演都會要求女優在表情各方面要更到位

現在就算是薄碼也都著重在 "活塞" 進出的部份

於是拍出來的作品差不多都是 "有體無魂"

這樣的內容觀眾很容易就厭煩 ~ 所以導致片商一再加重口味到無上限的地步

keeptryuppiringcomex234.jpg 

記得第一次看到和津實初脫的寫真是我在澎湖報效國家的時候

內心一陣激動 : "這麼正也要脫呀!?"

沒想到還來不及欣賞她的愛情動作片她就引退了!

後來陪伴我比較久的應該是美竹涼子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美竹涼子跟柴咲コウ(柴崎幸)有點像 ~

那時候還是看 VCD . DVD 的年代呢 !

gra_ryoko002.jpg 

因為賞片習慣的改變所以我現在收藏早期女優的作品也以影片檔為首要

只是目前的付費影片下載網站通通都是新片

就拿松島楓來說 ~ 也都只有復出後拍的那幾部而沒有引退前的作品

跟大家推薦一個 [好像也是唯一的一個]付費下載網站 SOKMIL

http://www.sokmil.com/av/

蠻多早期的AV在那都可以找得到 ~ 像我目前以2005年以前發行的作品為收藏重點

在那個網站我倒是找到不少

sokmil 001.JPG 

如果要找的是新片我就不建議 ~ 因為它的計價方式是以"片"來計算

它的舊片算是畫質還不錯 ~ 依我看它敢這樣收費供人下載應該是有跟片商簽約

所以影片檔應該都是片商原檔拷過去的

跟臺灣一些付費下載網站的影片水準比起來真的差蠻多的

一部片的付費方式有分兩種 :

"無期限再生可能"以及"2週間再生可能"

sokmil 002.JPG 

這個網站就是我在上一篇提到影片檔需要取授權的網站

"2週再生"就是在14天內可以無限次數下載你買的那部影片

那麼"無期限"就是無時間限制 ~ 為何會有這樣的差別呢?

都是因為 DRM 的關係 ~  不過若是會授權移除的話只要買"2週再生"即可

像我這樣買一部舊片約折合臺幣150元 ,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合理的

但如果要這樣抓新片就會很損荷包

還不如去 300AVI 一個月六百多塊吃到飽 (雖然我對它的影片品質越來越不滿意了)

有想收藏舊片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考慮

gra_hikaru-k036.jpg 

目前我已經抓了四部 ~

葵實有理 . 美竹涼子 . 川島和津實 . 古都光

繼續朝收藏舊片邁進 ~

最後套句劍大的話 :

感謝她們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

下一個要收藏誰呢 ?

keeptryuppiringcomex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