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sie ★ Mirei 

無碼流出版本的原因有很多 

大部份都是片商炒作比較多 ~ 如之前倒閉的無碼大廠 XVN

為了讓影片更具話題性所以將女優初下馬冠上 "無碼流出版" 以期增加話題及銷量

不過平心而論如果真是如此該片商早就被一堆女優及其經紀公司給告倒了

另一種可能就是原本的拍攝母帶 (未上馬賽克處理) 遭不肖人士流出

這次我要聊的應該就真的是 Loosie 被不肖人士流出的 "無修正版本"

Loosie ★ Saki  

應該有不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以來就有在幫人找比較難找的影片

前幾天受一位特殊會員之托幫他找 Loosie 流出的無碼影片

我並不是不相信他 ~ 只是若真的有這樣的影片那絕對是被不肖人士所流出

這種想買也無處買的影片基本上是最難找的

但我的疑問被他所提供給我的 Loosie Saki 無碼影片給消除了 !

他要我找的是那部著名的一王二后的 Loosie 19歲,22歲 Mirei . Yui

在看那部無碼片時除了馬賽克之外在右下角的標誌也不一樣

微修正版本.JPG 

Loosie 19歲,22歲 Mirei . Yui 無碼流出版[(000270)00-57-59].JPG 

發現了嗎? 一個是跟寫真一樣的 Loosie 官方網址

可是無碼版本卻是 Sexmachine

也就是說從 Loosie 流出的母帶是被拿到 Sexmachine 去然後掛上它的標誌

於是根據這條線索我找上了 Sexmachine 這個網站

sexmachine.JPG 

但幾經搜索還是沒有那兩部無碼流出影片的蹤跡

我跟那位特殊會員討論的結果得到的結論是 ~ 應該是被 Loosie 發現所以被拿下來

這樣又增加了 "被惡意流出" 的真實性

像這樣被惡意流出的影片在某種程度上是有一定的珍貴性

畢竟那真的是用錢都不見得買得到的東西

不過這種影片是可遇不可求的

也歡迎大家可以托我找很想看卻一直找不到的影片

P.S

原本的素人圖鑑被砍掉了

雖然我付了一年的費用卻只用了一個月

但對我來說會員的方便使用比較重要

於是我把素人圖鑑移到這裡 ~ 在右上方的連結處就可以看到

每張寫真底下都有下載網址 ~ 只是無法直接連到載點需要複製貼上才行

而且現在的數量比較少之後我會慢慢補齊

也為了不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於是我以兩個素人網站為一個資料夾做分類

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會努力儘速將素人圖鑑之前的素人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