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ax shodo.bmp 

大家應該都知道需透過贊助才能成為可自由下載原版影片的特殊會員

早在論壇建立前天使女王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經營


上個月論壇剛成立 ~ 對於已贊助過的特殊會員 Max 採取讓他們自由贊助論壇

不強迫 ~ 端看天使女王論壇在特殊會員心中有多少價值

雖然對 Max 而言論壇是我將素人網站資源呈現的最理想型態

不光是每個素人網站分門別類 , 每位素人都有個帖去放置基本資料及載點

每個素人網站的圖鑑更將每位素人的大頭照展現出來 ~ 讓所有會員一目了然

大家不再需要到 Box 去一個一個找也不會遺漏任何一位想下載的正妹

不記得她們的名字也不打緊 , 只要知道長相就一定找得到

特殊會員踴躍贊助論壇的情況讓我很感動

無論金額大小 ~ 只要有那份心意 Max 就很高興了!

因為那是對天使女王論壇的肯定 ~ 對我所設計的論壇系統的一種認同及鼓勵

最讓 Max 意外的是居然有幾位特殊會員很大方的贊助論壇一千元以上

就連沒贊助過的會員都不見得願意贊助天使女王這樣的金額

更何況還是出自早已是贊助會員的特殊會員們

這讓我必須寫篇文章好好謝謝一直以來支持天使女王的特殊會員們

雖然一開始 Max 就知道經營天使女王這條路沒這麼好走也不確定自己能撐多久

畢竟現今的網路文化幾乎都是希望別人多分享點資源好讓自己多得到些資源

不過有了各位的支持 ~ 我會繼續努力經營下去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