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_63000.jpg 

自從松島復出後到現在我一部作品也沒看

原因無他 ~ 在劍大的精闢的介紹下為了不毀滅松島在我心中的形象


於是我一直逃避著她 ~ 但為何會想跟大家分享 "交わる體液、濃密セックス 松島かえで" 呢?

當然不外乎也是劍大介紹的緣故 , 以目前日本av的產量來說

影片根本就看不完 , 於是怎麼挑好片欣賞就非常重要

每個人賞片的要求及標準不同 , 像我就是比較在乎感覺的觀眾

也就是做起來要有愛的感覺 ~ 但這並不表示我討厭拳拳到肉的重色素劇情

Max 認為愛是最強烈也是最有效的春藥 , 而且要在av中表現出有愛的感覺是頗高等級的演技

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份資料 ~ 特種行業的工作者雖然用95%的身體去服務客戶

但幾乎都不願意跟客戶接吻 ~ 似乎因為嘴唇比較接近人的腦袋也就是心的所在

於是他們都不願意讓跟自己沒有情感交集的客戶去踏入身體與心靈交界的最後聖地

沒錯 ~ 松島的這部作品關鍵就在吻

"交わる體液、濃密セックス 松島かえで" 這部作品共分為四段

讓我印象最深也最建議大家欣賞的是第一段 (如果你趕時間的話)

至於二.四段建議大家可以有空或很閒的時候再欣賞

先聊第三段吧 ! 讓我熱起來又馬上冷掉的段落

場景是在汽車旅館的浴缸 ~ 松島跟男優在浴缸那場愛撫真的很棒

本以為他們直接就會在浴缸來一發 ~ 不知是不方便還是怎樣

居然移駕到床上中出 ~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按下快轉

至於第一段 ~ 根本就不應該放在最前面嘛 !

害我後面三段都看不下去 ~ 簡直就是大斷層

場景是沙發 ~ 松島跟男優的演出讓我覺得他們是許久未見的熱戀情侶

一般的演出節奏不外乎 : 吻個兩下 . 脫衣搓揉 . 車頭燈+桃花源攻擊 . 含棒 . 中出 . 發射了

但松島在這部作品第一段中有大量的擁吻鏡頭 ~ 通常熱戀情侶小別重逢通常不會急著扒光衣服

兩人的心 (吻) 先結合後才是輪到身體的合而為一

不禁讓我想起初戀女友從高中公民訓練回來的那天晚上的情景...

"索吻" 這個詞松島表現得非常傳神 ~ 讓我覺得她跟那個男優好像是戀愛ing

請注意 ~ 就算他們吻得讓我熱血沸騰但衣服都還沒脫呦 !

後來松島跨坐在男優身上 , 此時車頭燈已經亮出來了

松島身體向前傾要男優去吸吮她的車頭燈但她的手往男優跨下不斷愛撫

雖然 Max 的賞片資歷尚淺 ~ 不過我覺得癡女與愛的渴望僅一線之隔

癡女是對性或肉體的需求 ~ 但愛侶間的渴望 (尤其是女人) 卻是想馬上與對方合為一體

"體液的交換" . "水乳交融" 都是那種境界的最佳形容詞

我現在終於相信松島是那種愛情至上的女人 ~

那種散發愛意的纏綿絕對是要有強大愛情能量的女人才表現得出來

( 我越來越覺得松島跟那個男優有一腿 ... )

至於戰鬥的部份 Max 就不多作著墨 ~ 也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劍大有提到松島在這部作品清除口交的部份不若以往的蜻蜓點水而是很完整的

不過我所看到的是 ~ 一個想要更多愛直到自己精疲力盡.不斷顫抖的女人

松島的清除口交根本就是表現出 "不夠不夠我還要" 的訊息

奇怪的是 Max 並不覺得松島是癡女或很淫蕩 ~ 反倒覺得她是很渴求愛的女人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夜影大對這部作品的介紹 :

http://avno1.com/archives/3227#more-3227

我也覺得在這部作品中看到松島女神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