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rara008.jpg 

在千呼萬喚.歷經兩個月之後,Climax Shodo終於把Rara的19段影片完全公佈

這小妮子在天使女王可是詢問度最高的素人 (僅次於詢問如何成為特殊會員)

不光是一般會員都在詢問關於她的完整版影片

就連特殊會員也都輪番上陣問我 Rara 的影片到底發完了沒

由此可知她有多受天使女王會員們的歡迎

在 Climax Shodo 今天公佈完她的最後一段影片之後

Max 也把她完整版的各段影片稍微瀏覽一下再加上我對她的觀察

就有了這篇我對她的簡單感想

bb_rara009.jpg 

所謂的童顏通常是與 "貧乳" 以及 "青澀" 畫上等號

最近很火熱的瑤瑤就是違反 "童顏定律" 的標準巨乳妹

或許是童顏和巨乳的反差讓瑤瑤受到很多人的矚目

各位應該不否認 Rara 比瑤瑤更符合 "童顏巨乳" 的標準

另外 Rara 的身高是 159 ~ 更一反通常 "童顏巨乳" 女優都不高的常規

身高高一點當戰鬥畫面帶到全身時會令人更賞心悅目

那另一個反差是什麼呢 ? 那就是 Rara 其實是標準的癡系女優

bb_rara013.jpg 

大家都知道 AV 都是演出來的

通常能讓廣大觀眾喜歡的癡系女優大多數都是演技精湛

真正癡到骨子裡的女優 (也就是天生性喜漁色的) 根本少之又少

這陣子我都會偶爾去逛她的部落格

Max 認為部落格是最能了解各女優真實面的地方

有別於大多數女優要嘛就是聊今天吃什麼或到哪玩甚至工作花絮

我們的 Rara 小姐的部落格居然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聊 D.I.Y

礙於尺度我無法把她部落格照片貼上來

即使我看不懂日文但光看照片也能清楚知道她玩很大

理論上女優沒必要在拍完片後還要在部落格上露一手讓影迷瞧瞧

況且 Rara 還一次露了好幾手

bb_rara014.jpg 

唯一比較合理的解釋就是 : 她的癮頭不小

這就是 Max 認為的另一個反差

在她那清純的臉蛋下居然是淫蕩到不行的個性

如果說 Mihiro 是小惡魔的話 ~ 那 Rara 就一定是魔王級的

光是純真童顏就足以讓觀眾們充血

如果再來個 "反客為主" 主動擺腰扭臀想把男優榨乾方肯罷休

靠 ~ 簡直把 "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 這句話表現得淋漓盡致

就是這樣兩個反差就足以讓成為她成為十足的 "人間兇器"

bb_rara029.jpg 

各位看倌自行想像一下

Rara 用純真的表情對你說 " 人家好想要~ " 時

相信我們大家接下來想發生的情況應該都差不多吧!?

希望接下來還能不斷看到她的作品

bb_rara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