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bmp 

之前有會員向 Max 建議每位素人女優多幾張寫真讓大家可以決定是否要下載

只要有發過帖尤其是圖片分享的人就知道


好的圖床是很難找的 ~ 況且流量一大很容易都變叉燒包

不過前天我終於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了 ~

之後每位素人女優都會有20張以上的縮圖寫真可供大家馬上瀏覽  

而且每張縮圖都可以 "點小圖看大圖"

Max 希望天使女王能夠儘量接近素人網站的操作介面

基本上寫真只是用來讓會員判斷是否要下載這位素人的影片

即使讓每位素人多20多張以上的寫真會讓我原本繁重的論壇工作量雪上加霜

不過為了能讓大家使用得更愉快 ~ 我也只能拚了!

經過仔細思考 ~ 我還是決定取消正妹區版塊瀏覽權限

我想把贊助論壇的特殊會員的權利集中到可以使用完整版影片上

這樣大家就不會把各種會員的權利給搞混

目前新上傳論壇的素人都會有20張以上的寫真

已經上傳論壇的素人我會儘快補上

希望大家都能使用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