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jpg 

有看過"神劍闖江湖"的一定都知道

左之助有跟安慈學了招名為"雙重極限"的招式

後來左之助跟安慈對打時該招式被進化多了第三重

不過我想聊的不是拳頭打出來的"三重極限"

而是男人小頭所製造出來的"三重極限"


每天無論再忙我都會上網看一些資訊

尤其是許多能人大大的文章更是必定拜讀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提到該位大大到日本的半套服務

當中提到當他快要"發射了"的時候

那位高級的服務小姐以舌尖抵住他的小頭

同時加速搓動炮管的那隻手

於是就一次.二次.三次


我在真正的戰鬥中也有幾次這樣的經驗

不過要遇到這種狀況是需要雙方都有達到某種境界才會出現

男生的部份應該就不需多作說明大家應該都能理解

這是第一重的部份

至於你的對手也就是女方掌握了後二重的關鍵

也就是為何總有許多性學大師說讓另一半升天將帶給你更大的快樂

實戰中的"三重極限"原理是這樣的:

男方發射之後.女方也處於臨界狀態而產生激烈收縮

激烈收縮可不是抖個兩下那種呦!

女方激烈收縮就像擠牙膏般擠壓男方的炮管

於是就有接下來的第二重及第三重

到目前為止我的"三重極限"經驗即使產生在不同對象身上

狀況都大同小異

不過唯一讓我不解的是第二重跟第三重必定是相繼出現

從未只有"雙重極限"的情況發生

男生的身體有非自主的保護作用

就是當我們發射一次後會有相當程度的疲憊感

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提槍再戰

當然這並不代表我們的彈藥不足以立刻再次提槍上陣

只是我們的身體不想讓我們把庫存的彈藥全部用光光

但在上面我所提到的狀況下是可以完全把彈藥在一次的戰鬥中使用完畢

愉悅度加倍而疲勞程度當然也會加倍

可能我並不是高手所以無法每次戰鬥都施展出"三重級限"

不過多嘗試.多努力也可以提升施展出來的機率

"重質不重量"絕對是提高戰鬥品質及延長愉悅時間的不二法門

大家不妨多試試

最後提醒大家一點

自己來是無法施展出"三重極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