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a_rsa_019.jpg

話說有天我在RSA準備抓片的時候突然嚇了一跳

 

怎麼有個素人跟楊丞琳那麼像呀!

 

於是我把她抓下來後發現她的確某幾個角度跟楊丞琳很像

 

當然正牌的楊丞琳比較美啦!

 

不過兩人的身材似乎也差不多~

 

其實我也蠻喜歡楊丞琳的~她除了可愛之外還多了一份少見的小惡魔氣息

 

就像最近常播的IBS牛仔褲廣告那樣~微微散發出她小惡魔的一面

yuma_rsa_060.jpg

 至於這位我認為的暗黑丞琳Yuma

侷限於素人網站的刻板劇情模式~Max就不跟大家聊影片內容了!

會跟大家提到她不外乎跟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有關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看著波多野結衣的片子其實腦子裡想的是另有其人吧!?

 

這種情況就跟藝人合成照一樣~稍稍滿足我們在現實中無法被滿足的小小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