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arisa010.jpg 

應該每個男人都不會排斥認識"幼齒"的妹妹

尤其是正妹,我想沒有人會討厭純潔無瑕的感覺

幼齒 = 純潔無瑕

Climax Shodo 的童顏素人 Arisa 就給了我這樣的感覺

bb_arisa002.jpg 

  • 19歳
  • 153cm/42kg
  • B:76(B)W:56H:78
  • 以上是她在素人網站的資料

    果然是標準的童顏素人

    她像不像國中或高一的小女生呢?

    可能還不太了解男女之事卻要拍愛情動作片

    大家光想像那種情景應該就會發現~那種落差帶來的居然是種愉快的感覺

    bb_arisa008.jpg 

    我並不認為那樣的想法是變態或奇怪

    至少現實生活中我不會這麼做

    但這是地球上所有雄性動物都會有的欲望

    有個管道可以滿足這種欲望也不是什麼壞事

    更何況 Arisa 只是看起來未成年而不是真的未成年

    bb_arisa011.jpg 

    在所有 Climax Shodo 的素人影片中

    她是少數有DIY情節而且次數一次以上的素人

    這點讓我很佩服 Climax Shodo 為女優量身打造的企劃能力

    青春期剛降臨的純潔身體

    在摸索身體時不慎碰觸通往極樂天堂的開關

    一方面對這種愉悅感到羞愧,另一方面卻又欲罷不能...

    bb_arisa013.jpg 

    國外的女性會為了美觀而將"神秘三角地帶"修剪乾淨

    不過東方女性倒沒有這樣的習慣

    可是 Arisa 卻是不折不扣的 " White Tiger "

    或許這樣能更強化她童顏的形象

    讓向來不是那麼喜歡 " White Tiger " 的我也不會有任何反感

    或許正是童顏無敵吧!

    bb_arisa019.jpg 

    Arisa 在她作品中的表現也蠻青澀的

    完全符合她從開始給人的形象

    喜歡童顏女優的朋友 Arisa 真的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甚至 Climax Shodo 後來還幫 Arisa 發了個以制服為主的作品

    fg_arisa009.jpg 

    是不是萌到不行呀!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她才開始注意  Climax Shodo 這個素人網站

    而  Climax Shodo 也是走純潔素人路線

    可別以為日本素人網站就只是普通的情色網站

    它們各有各的特色

    下次我再專門為各位介紹

    fg_arisa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