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shia008.jpg 

我知道在臺灣並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玩好幾個素人網站

所以對於素人網站並不是那麼了解

是這樣的~前陣子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要把素人影片剪成一段一段的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

有玩過影片編輯的人就知道

影片剪輯的困難度僅次於作字幕

若不是使用專業的程式而是使用網路上抓來的簡單程式的話

無論影片時間軸抓得多準也會剪得亂七八糟

就像神槍手用準星嚴重偏差的槍打靶一樣

一定都是只有打地瓜的份

bb_shia010.jpg 

日本素人網站的模式通常都是先上寫真再上影片

當然寫真就是邊拍影片邊照的

寫真是一次先公布15P然後隔幾天再公布15P

寫真總數通常是60~75張不等

寫真公布完後再上影片

想當然爾模式也跟寫真的方式一樣

只是一次公布一段約3~5分鐘的影片

為什麼要這麼繁瑣呢?一次到位不是比較乾淨俐落嗎?

bb_shia012.jpg 

讓我們回到素人網站的經營模式

它們是以會員繳月費為網站營運基礎

所以囉~如果你的月費快到期時剛好看到很喜歡的素人剛上架

你一定會為了要看到她的完整作品而掏腰包繼續繳月費

這樣大家應該明白了吧!?

以後別再說我是剪刀手愛德華了

那些素人影片不是我剪的而且我也不愛剪

bb_shia022.jpg 

最近我的GB BOX終於給我升等金牌了

這兩天我也一直在思考經營的新方向

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我沒加入的素人網站

日本的素人網站的水準真的是參差不齊且落差極大

我的標準是只要妹夠正月費稍微高點也沒關係

如果要我花錢看侏羅紀恐龍打架可是門都沒有

也歡迎大家可以給我些經營的建議或方向

畢竟我的眼界有限

先謝謝各位囉!

bb_shia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