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miki004.jpg bb_miki006.jpg

前陣子可能因為年關將近的緣故

網路上流傳許多GB站長被掃到以至於關站的消息

霎時一片風聲鶴唳.人心惶惶

身為站長一員的我也不怠慢的設置了一些防護措施

關站事小~我的會員使用權益事大

後來風頭逐漸過去.我的BOX也順利升等金牌

本以為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在升等金牌後四天我收到一張通知單

bb_miki005.jpg bb_miki007.jpg

那是張台北市某分局寄給我的通知單

剛開始我以為是詐騙集團所以打電話到該分局詢問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心想這下可麻煩了!

後來懷著忐忑的心情問了那位警察大人究竟是何事要我上警局一趟呢?

原來是因為我在論壇上發的帖有放裸露的照片所以要我去說明一下

我反問他那些論壇不是都有18禁的設定嗎?這樣還會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伯伯只是笑笑說~你覺得那些有用嗎?

我尷尬的笑說~基本上是沒什麼實質的用處啦!

bb_miki009.jpg bb_miki010.jpg

大人說其實那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只要我去說明一下就行了

希望情況真如他所說~我可不想在看守所跨年

在這邊奉勸一些常在各大論壇發成人帖的朋友

我在論壇貼的圖了不起就露兩枚車頭燈外加"三角草原"罷了

這樣小兒科都會被警察注意更何況是連"水簾洞"都清晰可見的步兵片截圖

大家千萬要小心

畢竟應該沒有人喜歡沒事被請到警局喝茶吧!?

明天中午我就要去報到了

如果一週內我沒有更新部落格的話

請大家幫我祈禱吧!

 bb_miki015.jpg

bb_miki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