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e-fukiishi-00398641.jpg 

一惠這些年都有一定程度的表現

即使沒到大紅大紫的地步也因為形象良好所以很受廠商的青睞

她似乎鮮少鬧緋聞~可以說幾乎沒有

之前有看過她的一篇訪問,情人節她居然是做巧克力送爸爸... (可以送我啊...)

與其如外傳沒有對象我倒希望她有只是保護得沒讓人知道罷了

美女要經過愛情的洗禮才會更加動人

況且她年紀也不小了~沒談戀愛要如何結婚呢!

接下來放幾個她在 Youtube 上的影片讓大家欣賞:

DOCOMO 2.0 :   

Shiseido Anessa :  

UNIQLO『ブラトップ』CM :  

以上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廣告影片

如果日後大家在電視或電影上有看到一惠可以多看她兩眼

我真的覺得她很優~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以介紹美女正妹為宗旨

至於有沒有拍愛情動作片就不是絕對必要

所以我多加了一個名為 "女偶像了解" 的系列希望大家喜歡

也希望大家在看了美女正妹後能夠有好心情

kazue-fukiishi-00205238.jpg 

好想當那隻無尾熊呦~

吹石一惠 186P 寫真連結 :

http://www.bobx.com/idol/kazue-fukiishi/gallery-kazue-fukiishi-0-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