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81a497.jpg 

如果說星野美優是最強的素人

那麼在我心目中無敵素人的稱號非心有花莫屬

以受歡迎程度來說星野美優的確在心有花之上

何來無敵之有呢?

或許目前心有花的演出尺度尚未到底

但和小公主星野美優比起來

心有花的演出尺度可是在她之上

剃毛 . 黑人亂交哪種沒演過

簡單來說一個是走偶像路線 . 另一個則是實力派

為何我獨愛心有花呢?

摧殘辣妹比較接近現實情境嘛 !

0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前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吧 !?

心有花給我的就是那種 ful

別誤會 ~ 我是指臉蛋整體看起來而不是在影片中的樣子

走辣妹路線的她似乎在作品中都是以被摧殘蹂躪為主

奇怪的是 ~ 我倒不覺得她會被玩殘

而且帶有一點虐待意味反倒讓她散發出令人著迷的感覺

也難怪她的所屬片商都一連幫她出了風格類似的作品

zero0102.jpg 

心有花的身材應該不需我多敘述了吧 !?

辣妹路線可不是人人能走的

纖細的腰身 . 恰到好處的車頭燈以及彈力十足的小屁屁

彷彿只有從性愛地獄走過一遭才能造就的身體曲線

在過激的戰鬥中依舊散發著迷人的光采

就算演對手戲的是強壯的非洲同胞依舊毫不遜色

心有花的演出火辣歸火辣

但她卻沒有被定為成癡女或蕩女

我想這應該歸功於她細緻的臉蛋吧 !

zero0101.jpg 

或許是截然不同的落差讓我對她著迷非常

雖然是正妹但什麼都敢演那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不過奇怪的是

已經身為專屬女優的她寫真竟然少得可憐

網路搜尋少說我也掃到30頁以上

沒想到她自己部落格的照片比網路上流傳的還多

劍大說她出道前都在為成人雜誌拍照

難道當時電腦網路並不發達 . 沒半張雜誌表紙在網路上流傳嗎 ?

有同好說她有替某些網站拍全套寫真

可是一點線索都沒有

真是讓我感到頗錯愕的

zero0103.jpg 

如果有哪位能人大大擁有或發現心有花的全套寫真的話

請不吝告知小弟

我會準備薄禮好好答謝您的

拜託 . 拜託

783e2f6a.jpg c130ebbb.jpg 

 心有花不愧是正妹

就連部落格用業餘技術拍的生活照也是亂正一把的

那以專業技術拍攝的寫真套圖一定更棒

期待能有人找到她的寫真

e32971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