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a.JPG 

在 "天使女王" 頗受歡迎的素人 Shia

其實就是上次跟松島楓來臺灣開攝影會的桜井りあ [櫻井莉亞]

原本蘊釀很久 . 也讓大家引頸期盼桜井りあ的首部下馬大作 Sky Angel

沒想到預定發行的當天居然冷不防被一本道捷足先登奪去了她的下馬處女作

Sky Angel 立刻暫緩發行的計畫 , 雖然我並不清楚內情

不過就像一個政黨有兩個候選人去選縣市長會造成票源分散的情況一樣

一個女優同時有兩部下馬作品在市場上絕對會造成銷售量分散

可是先搶到頭彩並不見得就會佔到多大的便宜

有接觸過一本道的同好就知道該片商的風格跟東熱差不多

欣賞過桜井りあ在一本道的作品後 , 我反倒更期待 Sky Angel 的作品

69cc01f89c99.jpg 

我在心有花那篇網誌中有提到

並不是所有類型的女優都可以透過 "玩殘" 的演出方式加分

很不幸的 ~ 有著小公主般氣質的桜井りあ正是和心有花相反類型的女優

" 肉便器育成所 " 的內容簡單來說就是被一群粗暴的男優當成發洩的對象

如果同樣劇情讓心有花來演絕對叫好又叫作

當然我明白每位觀眾喜歡的口味以及力道都不同

或許還是有不少同好對於桜井りあ被玩殘的劇情有極強烈的感受

不過對我來說反感佔了絕大部份

所以 ~ 公主下馬摔一跤 : 難看呀 !

37743120dbf5.jpg 

 

即使這次桜井りあ在一本道的作品令我反感大大壓過好感

但並不代表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我這次欣賞的是的 720P 高畫質 HD 版本

雖然目前步兵的各項水準遠不及騎兵

可是在桜井りあ粉嫩的小妹妹幫助下

畫面一整個就令人賞心悅目

欣賞高清畫質的步兵片果然是一種眼睛的饗宴

建議各位如果想欣賞這部作品一定要看 HD 版本

001.JPG 

光看 Sky Angel 的截圖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已經預測這次公主下馬的勝負獎落誰家

我反倒認為因為一本道的緣故會讓 Sky Angel 賣得更好

畢竟一本道先把桜井りあ下馬炒熱起來 . 讓原本沒在注意的觀眾聚焦在她身上

可是 Sky Angel 利用另一風格的下馬作品盡收漁翁之利

雖然我無法預測未來 , 但我想 Sky Angel 應該會是最後的贏家

005.JPG 

還 " 雪之妖精 " 呢 !

就是要把桜井りあ套用到如此夢幻唯美的劇情

才能把她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再加上桜井りあ下馬這個特殊要素

絕對能讓觀眾的感受度破表

只是 ~ 不知道我訂的片什麼時候才能送到我手上

Sky Angel 不是特別強調 " 2009新春第一彈 " 嗎?

可別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