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nkoku_hanten_jprdvd.jpg 

現在才寫這篇網誌其實有點對不起a大

其實我老早就拿到這部片了

只是一直到過年的那段時間我才把它欣賞完畢

無論 "殘酷飯店" 有沒有模仿黃秋生的 "人肉叉燒包"

看完後我真的覺得還蠻值得一看的

當然該片的賣點絕對不是只有みひろ , 它的劇情設計倒是出乎我意外的好

pg_mihiro4002.jpg 

故事大綱是敘述有家店賣的煎餃極受歡迎

但有些到那家店的客人無故失蹤

於是就引來警方以及其覬覦煎餃秘方的人去調查

我看的是英文版本 , 一開始我以為失蹤的人都被拿去做煎餃了!

雖然難吃的人肉基本上是不可能做出好吃的煎餃

那家煎餃店除了みひろ之外還有一位姓張的廚師

那位廚師的肩膀上有條龍以及幾個漢字的刺青

" 桃源守護神 " , 那好吃的煎餃也叫 "桃源"

基本上除了みひろ以及一開始曬日光浴的那位女配角之外

在我眼裡其他角色通通都是變態

尤其是那位廚師 ~ "桃園守護神"應該是用來保護製作"桃源"煎餃的人

想當然爾人幾乎都是被他砍掉的

pg_mihiro4020.jpg 

電影比較後半段才透過那位一開始作日光浴的女配角揭開"桃源"煎餃好吃的秘密

那也是讓我認為劇情不錯的最大原因

令我感到好笑的地方也不少

那位廚師無論拿菜刀支解被害人或用棒狂毆那位跟蹤他的警察

配的音效都一模一樣耶!

還有那位傳授秘方給みひろ的白鬍子老頭也是

雖然這樣的電影必定會有戰鬥畫面

一開始我只以為那不過是色老頭中出年輕妹妹

可是到了後面才明白老頭不是沒來由中出みひろ

連中出也有原因 ~ 這部片的編劇真是了得

pg_mihiro3005.jpg 

みひろ當然是最後的大魔王

明明前面都是一直被人中出的可憐小姑娘

最後那位廚師因為壓抑不了對みひろ的愛想要得到她

結果居然被那位變態等級也頗高的警察擊倒

廚師因愛生恨想殺了みひろ

可能是"桃園守護神"不得傷害みひろ吧!?

所以廚師就 "咬腕自殺" ( 不是用割的呦! )

後來那位變態警察因為受傷就昏了過去

當他醒來時 "桃園守護神" 那四個字就出現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鏡頭就帶到みひろ邪惡的微笑

gra_sp1_mihiro071.jpg 

因為我不太會使用從影片中截圖

所以沒辦法讓大家欣賞到精彩的劇照

抱歉囉~

不知為何我對みひろ的抵抗力特別差

即使知道她之前打假炮又有個黑人血統的"小妹妹"

但每次還是不爭氣的為她消耗自己的分身

我越來越覺得她有走演藝圈的實力

甚至會發展得比蒼井空更好

雖然她已經27歲了...

"殘酷飯店" 並不是一般的愛情動作片

但它的劇情值得一看

想看這部片也很簡單 ~ 跟0208的活動參加方式一樣

不過只要回覆任一我所發過的帖

並把回帖連結.論壇帳號.GB帳號以迴響的方向放在這篇網誌下方即可

活動截止時間與0208相同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