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JPG 

目前論壇外部已經架設完畢

接下來就是內部裝潢的部份

不過因為我不小心把唯一可複製的源版塊給砍了

所以目前正尋找如何恢復源版塊的方法

如果有對這方面了解的朋友請跟我連絡

我實在不太想重新再架一次 ...

基本上天使女王這個論壇我不想弄得太複雜

目前我只想先分成四個版塊 :

[站務區] : 論壇公告 . 新會員報到 . 意見反應

[正妹區] : 我會把所有素人網站資源都陳列在這區 , 供一般及贊助會員使用

[哈啦區] : 會員閒聊

[回饋區]

這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構想 , 因為我能體會發帖者的辛勞 

但我並不想如其他論壇般只給一些不切實際的積分或權限

只要發的帖夠受到歡迎 . 夠多會員想下載 , 天使女王論壇將會給予實際的回饋

但是如果發的帖不受歡迎 . 沒會員想下載的話 , 30天一到就無條件砍帖

細節部份我還沒整理好 , 有興趣的朋友(尤其是GB的站長們)等論壇開放後再問我詳情

現在我先做些前置作業 , 等到版塊問題解決後資源就可以馬上匯入論壇

如果順利的話下週之內論壇就可以開張運作了!

屆時還是以正式會員以上優先被邀請到論壇

祝我一切順利吧 !

10mai133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