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88%E9%87%8E.jpg 

我這個電腦暨網路白癡終於讓天使女王自己的論壇順利開始

可能論壇看起來很陽春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讓它看起來稍微像個論壇

Max並不期望這個論壇很龐大.會員很多

只希望它能給我足夠的空間能讓我為會員做更多的事

邀請進論壇的應該都會針對正式會員以上的朋友

如果連帖都不願意回覆的話 ~ 我想我們彼此應該不需要有太多交集

論壇是用DZ7架的 ~ 空間是租美國的那邊的

大家都知道天使女王裡的正妹都是不設限的

所以如果租亞洲這附近的空間會造成很大的不便

美國的法令畢竟比臺灣及亞洲各過寬鬆太多了

現在論壇已經踏上軌道了

從明天開始我也該乖乖寫網誌了!

天使女王部落格將會繼續存在

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天使女王

無論是論壇還是部落格

吳亞馨 

為慶祝論壇正式上軌道

從今天開始到我宣佈結束有三個特惠方案公開:

(1) "小額贊助.單次下載" 累積滿六次就送天使女王特殊會員權限10天

以下方案至98年3月31日截止,以入帳日為憑:

(2) 參加成為30天特殊會員的贊助方案無條件直接升等一年特殊會員權限

(3) 參加成為一年特殊會員的贊助方案無條件直接升等無期限特殊會員權限

關於詳細贊助內容請發 mail 向我詢問,謝謝

GQ 吳亞馨 

吳亞馨是除了志玲姐姐外我少數會注意的麻豆

最近看GQ的時候發現月野りさ某些角度和她有點相像

看來這類型的女生都是我的菜

ㄜ ~ 我是說算大宗啦! 最愛的當然還是我的真希囉 !

10mai133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