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bmp 

因為天使女王素人的數量頗多所以有個圖鑑能讓會員們在使用上更方便

之前 Max 就在 Flickr 有做過素人圖鑑這個系統

每個素人就搭配一張不露點照以及載點 ~ 不過後來我的帳號還是被砍

沒辦法 ~ 在亞洲對於成人的內容基本上幾乎都無法接受

即使我已經成為 Flickr 的年費會員還是照樣被砍

後來架論壇後要做個更好的圖鑑就成了我首要目標

畢竟天使女王所有的素人資源都需要上傳到論壇

一開始就把圖鑑設計好是很重要的 ~ Max 是希望像素人網站一樣

將所有素人的大頭照集合在一起方便會員瀏覽所有素人

看到喜歡的想下載的素人時只要點選該張大頭照就可以連到該素人的專屬網頁

網頁中除了素人的照片(含露點照).影片載點之外也會附上基本資料

akari.bmp 

當然論壇圖鑑做得還蠻符合我的要求

雖然圖片連結要分兩個空間上傳而且還要到素人網站找該素人的基本資料

目前 RSA 已經上傳達30位素人 ~ 看著那樣的規模真是讓我很欣慰

不過 Max 第一次"肚濫"自己有這麼多的素人資源

雖然圖鑑只是論壇語法運用的組合 ~ 但沒想到一小時大概只能上傳5~7位的素人

況且舊資源還沒上傳完每天還是會有新資源不斷冒出來

好像無論怎麼上傳硬碟內的資源似乎都沒在減少

這差事果然瑣碎又耗時 ~ 希望論壇圖鑑能早日完成

這次也修正了贊助標準

從即日起取消一年期特殊會員的贊助標準

新增10天期的特殊會員的短期贊助標準

30天期的特殊會員的贊助標準則是向下修正

無期限特殊會員的贊助標準則是沒有變動

想了解的會員朋友請以 mail 向 Max 詢問

Max 的 mail 是 leonup18f@gmail.com

謝謝

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