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6_61_azumi2-005.jpg 

這張照片會讓你聯想到哪位明星呢?

如果是跟 Max 差不多年代的朋友的話應該就知道我想說的是哪位明星

再來一張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ps6_61_azumi2-007.jpg 

猜到了嗎? 就是日本早期的寫真女星現在則常在日劇出現的釈 由美子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 Azumi 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還以為釈 由美子為了新日劇跑到SC做宣傳

YUMIKO SHAKU.01.jpg 

Azumi 是SC新登場的素人

除了那張明星臉之外各項外在條件都很優秀

尤其在SC高清影片下依舊找不到任何暇疵

演技聲音各方面也四平八穩

雖然是第一部作品但很讓我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另外她也比明星臉本尊釈 由美子整整小了十歲

真是青春的肉體呀!!

我的秘密花園.jpg 

釈 由美子 Max 很早以前就知道這號人物

只是真正注意她則是在"ヒミツの花園"這部日劇

她的身材是無庸至疑的棒 ~ 雖然已經是熟女等級

可是裝無辜的表情真的很誘人

當然由美子的演技以及這部日劇的劇情設定也是相當不錯

上帝是公平的

即使青春肉體不再但歲月的洗滌之下蘊釀出更迷人渾厚的費洛蒙

再加上偶爾流露的俏皮

這應該就是熟女釈 由美子的魅力吧!?

雖然她大 Max 一歲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這樣算戀姊情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