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01.bmp 

sc02.bmp 

Max 必須承認在上傳舊資源到論壇這方面我有在偷懶

其實 SC 總數量老早就破五十了 ~

抱歉 !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 誰叫新的資源發得這麼快

讓我都沒有時間去整理舊資源

繼 RSA 後在論壇上又一素人網站影片數破五十

有常在發帖的朋友就知道即使要發五十帖的AV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使用GB來發

目前在論壇 Maxi-247 和 Climax Shodo 我也會加把勁補充資源

(Maxi-247也有不少舊資源要補上傳...)

五十對 Max 來說只是一個進度的完成

日後還會有更多的五十達成的 !

大家對於10天期以及30天期的特殊會員接受度都頗高

基本上我個人是傾向不建議各位參加無期限的特殊會員

一來是贊助標準較高而且對於論壇的長久營運並非好事

雖然可以不用給時間追著跑 ~

除非想要下載的素人數量較多或有長時間使用的打算

Max 特別推薦30天期的特殊會員

它的贊助標準不到10天期的二倍但使用時間卻是10天期的三倍

最近我也開始發一些最新的AV資源

雖然我有看到一些付費下載網站以每部40元的價格在讓人下載

當然我在論壇的最新AV資源都是免費的

Max 的原則向來都是取之於大神的則免費讓大家使用

希望能提供大家更多元豐富的資源

也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