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a000.JPG 

如果 AV 是將男人的幻想變成電影

那麼成人動漫則是男人幻想的極致

畢竟無論對那些虛擬的女主角幹什麼都沒關係

況且無論你的口味是什麼總有完美的女主角能滿足

凡正常女人的優點她們通通都有但缺點就一定不會存在女主角身上

當然男主角絕對是超有魅力也超級強

總有無數正到爆的女主角自動上門想給他中出

最讓大家羨慕的就是那似乎越做越強.絲毫不見衰弱疲態的戰鬥力

即使成人動漫是虛假的

不過偶爾欣賞滿足一下自己的超現實幻想其實也不錯

 

這部 "大番長" 是a大請我找的

這部作品是電腦的成人遊戲的樣子

因為我沒在玩電腦遊戲所以希望有接觸過這部遊戲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雖然 "大番長" 有CG動畫不過似乎沒有出完整的動漫作品

像我在網路上就有找到兩個CG動畫

我想應該是配在遊戲中的吧!?

a大要我找的那些圖應該是遊戲中所有中出的圖吧!?

雖然我沒玩過那個遊戲但它的畫風還蠻細膩的

欣賞起來就一整個賞心悅目

整個人物設定除了男主角以及大魔王之外幾乎都是女的

人類以外的怪物也都是公的 ~ 還會侵犯女主角

真不知道牠們究竟是靠什麼來繁殖的

如果是細胞分裂那為何有性器去侵犯人類的女人呢?

既然有性器為何同類沒有母的呢?

算了 ~ 現世邏輯是不能用在動畫中的

 Bba032.jpg

Bba041.jpg 

Bba115.jpg 

Bba139.jpg 

Bba143.jpg 

Bba159.jpg 

總共有 175P 需要的大大請自行到 J-av 去下吧!

希望有朝一日這部遊戲可以拍成動畫

應該會相當的讚

真希幫我問過了 ~ "大番長" 拍成動畫真的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