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ho_misty054.jpg 

在上一篇大家聊了不少的情況下

我想特別聊聊這位目前AV界仍在位的女皇 吉沢明歩

這篇網誌上的寫真交錯著明步前後期形象 , 大家可以稍微比較一下

一開始我也必須跟各位承認 ~ 明步早期正處於我隨便亂看片的時候

所以我對明步後期的形象認識比較多

若網誌中有什麼錯誤歡迎大家不吝指教

003.jpg 

我很認同劍大說的 ~ 每位女皇的成功經驗是無法複製的

無論是個人特質 . AV 界當時的環境 . 經紀公司的方向 . 片商劇本的設定等都有不可分的關係

但明步最讓我注意到的是她的企圖心

跟其他女皇給我感覺不同的是 ~ 我覺得明步一開始就把 AV 當成終生職志在經營

怎麼說呢? 一方面她在位的時間應該是歷任女皇之冠

再加上她並沒有視 AV 為進軍演藝圈的跳板 ~ 看她對演藝圈的活動沒那麼熱衷就知道

一直以來都很專心在 AV 這條路上努力

所以我覺得在立志好好走 AV 這個信念上明步絕對是 NO.1

akiho_misty005.jpg 

t大也有提到如果明步早點引退的話說不定會有更多觀眾懷念她

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想 ~ 如果那幾位已退位女皇們現在還在拍片的話

她們是否能一直維持"萬王力拱"的氣勢呢 ? 我想答案應該是不確定

大環境的變遷 . 馬賽克被縮小 . 口味色素越來越重 . 女優以及片商增加速度驚人

我相信那些急流勇退的前任女皇們除了像和津實這種為了私人因素引退的之外

其他像高樹瑪莉亞那些前任女皇們應該是認清這種現實所以在最燦爛的時候離開

這樣不只能留給觀眾最美好的形象更不會有江河日下只好越演越殘的情況發生

還記得鈴木麻奈美嗎 ? 這位也曾是女皇俱樂部的一員

可是現在呢 ?

044.jpg 

這就是我覺得明步另一個厲害的地方

就跟賽魯一樣 (我不是指長相) ~ 遇到比自己更強的對手就轉換成另一個更強的狀態

從有點嬰兒肥的小公主到香汗淋漓的輕熟女

不光是外型的改變就連演技也是大躍進

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明步就是有辦法穩坐女皇之位

再加上在 AV 界這麼深厚的資歷我相信喜歡她的觀眾年齡層應該相當的廣

姑且不論目前在線的女優幾乎沒有人是明步的對手

就連女皇俱樂部的成員可能也沒幾位能和她平分秋色

akiho_misty001.jpg 

最近我們也看到幾位女皇俱樂部的成員復出

像我這種資深觀眾立刻將注意力集中在復出的前女皇身上

可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還是抓舊片來滿足心中那前女皇最燦爛的形象吧!

相較於 Mihiro 靠一張吃不膩的娃娃臉矗立 AV 界到現在

讓我不得不再對明步豎起大拇指

前陣子有位找明步拍電影的導演說她的肉體有種孤獨的感覺

所以才讓我這種觀眾想不斷填滿她嗎?

就這麼決定了 ~ 抓明步早期的作品來研究研究吧!

061.jpg  

題外話 ~

跟發帖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寫網誌

大家互動的感覺很不錯

回我帖的朋友數量幾乎都是瀏覽人數的十分之一

大部份的朋友可能打一個字要 5~10 分鐘所以乾脆索性不回

之後乾脆少發點帖多寫些網誌這樣還比較愉快些

明步比較新的作品我正在陸續下載中

我都會放在 J-av 那邊請大家自便

近期我會再整理一個 J-av Graph 放我在網誌中有貼出來的完整寫真供大家使用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