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_rie-s024.jpg 

看到a大的迴響讓我想大概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 :

我是個六年級尾巴的普通人 , 跟大家一樣愛看美女.愛看片

如同大部份朋友知道我經營天使女王只是想做之前我一直很希望有人能做的事

大神可能永遠就那麼一個 , 我也是個常常等人分享的網友

只是後來我發覺蠻多自己想看的東西通常都等不到人分享

其實也不能怪別人 ~ 畢竟我也沒有對別人付出過些什麼資源

當然就算付出了也不見得等得到別人分享我要的資源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來得快

為了滿足自己所以花了不少錢在國外網站訂購東西

慢慢也累積起不少費用 , 於是後來自己就覺得如果網路上有人能匯集比較不易取得的資源

要我花原本1/5甚至1/3的費用我也願意

再加上當時剛接觸素人網站於是就開始經營起現在天使女王的前身黑帝王以及新帝王

真的開始經營起來我才發現 ~ 難怪沒人願意做這檔苦差事

因為從沒人做過這種嘗試所以我必須一個一個去思考並突破所有問題

剛開始是很孤獨的所以我很感謝那些從黑帝王以及新帝王時就贊助我並支持我到現在的會員

想當初也沒有素人圖鑑更沒有這個部落格

無論那些朋友是賭一把還是怎樣但他們讓我到現在都對他們的力挺之情相當感動

如果沒有他們應該就不會有接近完成版的天使女王

我平常的工作是使用Autcad放圖以及作一些基本的室內裝潢規劃

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邊趕圖邊從素人網站抓檔案

大家應該都知道素人網站的影片都是一段一段的所以需要一個下完再下一個

FlashGet 這種續下型程式是無法用在素人網站的載點上的

每天最起碼要抓二 ~ 三個素人的檔案才能應付我每天最少發一帖的數量

幸好我的工作還蠻自由的只要能把平面配置圖給趕出來老闆不太會管你在幹嘛

雖然一天工作時間約十個小時 ~ 這也是我不敢把MSN給各位的原因

通常只要我在線上的時候就表示我正在火力全開 . 一心多用中

沒想到後來我居然弄個部落格來讓自己更累

我只是希望天使女王並不單單只是一個下載平台罷了

大家相互交流分享賞片經驗定能得到更多自己一個人時無法得到的東西

像我就在大家豐富的見解中獲益良多

當t大告訴我有論壇一年收六千或半年收五千時

我並不會為了自己的贊助收得比別人少很多而感到可惜

反而高興自己收的贊助比別人少很多但能提供的資源卻一點也不輸給別人

況且我並不是把素人網站的鑰匙交給特殊會員要他們像我一樣花長時間等在電腦前下載

時間讓我來花就好 ~ 特殊會員只需從 GB 把我整理好的檔案放著讓它自己下載到完即可

如果嫌慢還可以用哩程換或購買高速點數

哪像前陣子日本那邊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下載速度慢到讓我真的想砸電腦

無論是新的素人網站還是最近幾部復古系列的影片

不斷開發新的嘗試只為了讓天使女王的資源更加多元化

" 天使女王是個欣賞正妹並分享寫真的園地 " 這是我的初衷也是經營的方向

素人網站是天使女王的一部份但並不是全部

抱歉a大 ~ 如果我有足夠的時間我會非常願意照您的建議去寫網誌

只可惜我不是也沒辦法靠經營天使女王混口飯吃

我還是必須為了生活努力工作無論我有多麼重視天使女王這個小小園地

也對各位感到抱歉 ~ 如果小弟我銀彈夠的話說不定就可以向大神看齊

或許這正是神與人的最大差別吧!?

但我會更加努力的經營天使女王

還望大家像往常一般給我更多建議與指教

讓天使女王能越來越好

謝謝

                                                                                   Max

gra_rie-s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