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_kanade021.jpg 

前幾天才跟大家說如沒必要可以不需要贊助到無期限特殊會員的標準

沒想到這幾天都是新開放無期限的特殊會員


人數居然比十天期的特殊會員還多

Max 非常感謝這幾位朋友對天使女王的高度肯定

我不諱言無期限特殊會員對大家來說絕對是非常划算的

從一個小box到現在的一個論壇

為了提供每位會員更好的使用品質 Max 只要有能力就絕對會讓天使女王更好

因為其他地方沒有所以讓我更想把這塊園地經營得更好

這不光是能讓我認識更多的同好能人以及互相交流

最重要的是把天使女王經營好所帶給我的成就感

但 Max 也必須承認無期限特殊會員的制度對於長期經營是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原先以為稍微提高無期限特殊會員的贊助門檻會減少參加的人數

看來大家比 Max 聰明太多了!

基本上我還是有在考慮將無期限特殊會員取消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參加30天期的特殊會員



最近 Max 發現有些我已經抓好的資源卻忘記放到論壇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先將抓好的資源先放上論壇

這樣就有可能會出現有[特殊載點]卻沒有[一般載點]

當然那只是先後公布的問題

大家也知道天使女王的資源並不少

我每天抓下來的檔案也很多為了避免有所遺漏影響到各位的使用

就請使用[一般載點]的會員們多多包涵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