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honoka001.jpg 

會接觸日本素人網站也是個因緣際會

半年前的某一天有位網友託我幫他找個素人

就這樣帶著一張影片截圖 ( 還不是寫真呢! ) 開始了我對日本素人網站的興趣

沒錯~他要找的就是本日主角.隸屬於 Maxi-247 (Tokyo 247) 的 Honoka

這位小妮子究竟有何過人之處讓我的那位網友念念不忘.魂牽夢縈(淫)呢?

ms_honoka005.jpg 

先來聊聊 Maxi-247 這個素人網站

在我開始慢慢接觸網站素人這一塊的過程中常常會遇到這個網站的素人

以它所擁有的素人數量來看~它應該也可是算是成立蠻久的素人網站

風格其實算相當多元化~旗下素人們也沒有濃粧豔抹

唯一缺點就是不收日本以外發行的信用卡

否則還蠻適合新手參加的素人網站

ms_honoka008.jpg 

愛情動作片要讓觀眾看得過癮

女優的外在條件以及演技其實大約各佔一半

Honoka 的外表其實並沒有太出色

雖然雪白的皮膚加上修長美腿不過在我的標準也只能算中等正妹

可是她的表現真是讓我沉迷不已

一個字就可以道盡她有多優秀 : 騷

當她幫男主角服務時其實都還很正常

可是當角色轉換後就不一樣了

Honoka 很陶醉就算了.到了後半部還越來越表現出"渴求"的樣子

尤其姿勢換到騎乘位之後讓我的防線徹底被摧毀

ms_honoka009.jpg 

她每搖一下我幾乎就會暈眩一次

大約十秒內我就棄械投降了

以目前我所欣賞過超過百位素人網站的愛情動作片的經驗

Honoka的騎乘體位是最具殺傷力的 (對男性觀眾)

或許光她的外在條件可能只有65分但她的演技卻幫她加了不少分

所以整體分數我給她80分

遺珠之憾還是那張臉不是我的菜~即使她的腿也有"巡弋飛彈"級的殺傷力

還是要強調我的評分主觀意識很重

大家隨便聽聽就好

對於演技至上.騷貨最高的朋友來說

Honoka 絕對是各位心目中的高材生

ms_honoka012.jpg 

有個在影片中才會看到的奇怪現象

就是她的車頭燈有不正常的黑影塊

雖然並沒有影響美觀可是不盡讓人懷疑她有去做隆乳手術

我是並沒有很在意~只是很難讓人忽略那黑影的存在

ms_honoka025.jpg 

對於我來說 Honoka 有很特殊的意義

她讓我開始對素人網站有興趣進而一直接觸直到現在

讓我發現了另一種"愛情動作片"所帶給我的美好感受

目前可以肯定她在其他素人網站的出現機率極低

聽之前托我找她的網友說她還有拍一部片

只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

劇情好像是水電工到她家修東西結果修到床上去

倘若有朋友有看過或知道在哪可以找到的話

請不吝告訴我

先感謝囉!

ms_honoka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