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_miki017.jpg 

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平安回來了

還是要提醒各位有在接觸成人內容的朋友

雖然臺灣是個很自由的國家

警察大人也都和藹可親,不過還是有基本的法律規範存在

當我看到除了自己名單上還有一堆人的時候 (真的一長串而且還好幾頁...)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和我一樣都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踩到線

現在沒事並不代表永遠都沒事

bb_miki023.jpg 

在這寫些簡單的網誌是希望能讓許多同好了解日本素人網站這個領域

也非常歡迎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不過既然我都已經在這公開的面對大家

所以我不接受不負責任的匿名批評與指教

躲在暗處隱藏身份罵人似乎不應該是個男子漢的作為 (不好意思~我比較大男人主義)

基本上希望大家用GB帳號為名發言

當然沒有使用GB的就另當別論

但沒使用GB的朋友應該就不會知道我有幾個 box 吧!?

bb_miki026.jpg 

還是要再說明一次

我繳月費參加會員所得到的東西要讓誰使用.分享是我的自由

無法接受的朋友也沒關係~臺灣是個多元自由的社會

彼此應該互相尊重

我無法確認我能這樣持續經營多久

但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也別想我會多尊重他

bb_miki028.jpg 

看來我的修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居然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寫一篇網誌

真是非常對不起大家

明天開始我會好好寫介紹素人的網誌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