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有發過 mail 問過我問題的同好一定都知道

我現在經營的 " 天使女王 " 其實是很早以前我很希望網路上有人能做的事

當初第一次發現 " 正到應該去拍廣告 " 的素人時

就算看完她所有寫真仍壓抑不了想欣賞她精湛演技以及甜美嗓音的衝動

天真的我認為沒什麼資源是網路上找不到.得不到的

可是在努力搜尋一週後我發現自己錯了...

不過當時我倒沒想過只要免費加入素人網站的會員就可以下載影片這種事

素人網站怎麼可能花錢找一堆正妹來拍片供大家免費觀賞?

俗話說得好 : " 什麼生意都有人做 , 唯獨賠本生意沒人會做 "  

不只 Google 連各大論壇都踏遍了

除了寫真其他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沒人分享呢 ? 這個答案我是後來才領悟的

 024.jpg 

在這個圈子應該沒有人不知偉大的 " 球鞋大神 " 吧!?

因他的恩澤我們這些觀眾才有這麼多愛情動作片可以欣賞

網路分享一定要有人拿資源出來其他人才得以分享

相信網路上不少分享愛情動作片的大大們幾乎都是直接或間接取自 " 球鞋大神 "

如果有一天大神退休了網路上愛情動作片的資源應該會短少一半以上

也因為大神的關係讓很多朋友都認為沒有愛情動作片是在網路上無法取得的

很不幸的 ... 神之手似乎並沒有觸及至素人網站

可是除了小弟我之外網路上還是有大大分享素人影片呀 !

跟我的素人影片不同的是其他大大分享的都是整段而非分段

而且就算是SC的影片都沒有 HD 畫質

原因很簡單 ~ 有些素人網站是有發行 DVD 的 , 這樣就屬於大神的管轄範圍了

要弄到 HD 影片目前只有兩個途徑 , 除了像我這樣成為月繳會員從素人網站下載之外

否則就必須從藍光DVD上才有辦法取得 HD 規格的影片

一般DVD是無法容納 HD 規格的影片

023.jpg  

如同我前幾篇介紹素人網站內容所說

大部份素人網站不接受日本以外發行的信用卡

再加上一個月動輒 800 ~ 1200 (新台幣) 的月費所以在臺灣很少朋友有參加素人網站

而且如果日文又不好...素人網站上的訊息都看不懂

也因為大家不懂日文的情況下甚至讓不少人以為 " 無料會員 " 就是可以免費從素人網站下載影片

於是大多的同好對於日本素人網站都是處於 "看得到卻吃不到" 的情況

即使各大論壇都有破解專區可是素人網站在網路上供人分享的影片還是少之又少

就算使用破解的帳號進入素人網站可能還沒抓到東西就被該網站發現了

大家別忘了它們都是靠會員的月費過活的 ~ 所以關於網站被破解這種事的防護絕對強得亂七八糟

什麼 ? 那我是如何參加的 ? 只要找到日本在地有臺灣任何一家銀行帳戶的網友 (這樣你才能付錢給對方)

請他幫你去日本銀行臨櫃繳交現金月費即可 ~ 當然除了月費外還是要給人家代辦費

 normal1157731238vi4.jpg

我經營 " 天使女王 " 的方式其實是運用 " 後人造福前人 " 的模式

只需要贊助一次 . 約參加一個素人網站一個月的金額

可以使用好幾個素人網站的內容至少一年以上 ( 無期限 = "天使女王" 關站為止 )

如同 a88 大說過的 ~ 我並不是以營利為目的

假如我真要賺各位的錢又何必弄個無期限的會籍內容出來呢?

就算每個月只收素人網站月費的五分之一的費用

一整年下來也是一筆不少的金額呢 !

什麼 ? 為何我不效法大神呢 ?

首先 ~ 我並不 " 好野 " 甚至還不到小康的地步

再來如果換成是各位是否會願意花錢去造福人群呢 ?

我可以不用賺錢 ~ 可是我沒辦法每個月花幾千甚至上萬只為了造福人群

" 大神 " 之所以偉大就在於並不是一般常人所能當的

說句不客氣的話 ~ 從未付出代價造福他人的朋友是沒有任何資格指責我的

就如同在論壇從未發過帖 (回帖不算) 的人是沒有資格批評別人發的帖

況且我花錢得到的東西應該沒有人可以要求我該給誰使用吧 !?

2898382728_fb500c9151.jpg  

還是那句老話 ~

認同我的朋友可以給我實質的支持 , 大家一起共同使用更多素人網站的資源

不認同的朋友也沒關係 , 我還是有完全分享的素人影片可供大家使用 ( 如S-Cute Short系列 )

但請不要認為可以要求我去迎合某些人的想法 ~

 

 

 

沒想到現在 Youtube 現在已經可以上傳1GB的檔案

不過依它的上傳速度可能要好幾天才傳得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