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女王論壇.JPG 

其實蠻早之前我就有架論壇的想法只是這是個頗巨大的規劃

於是一直遲遲未付諸實行 ~ 在最近大環境的變遷連帶影響到網路世界

再加上之前付費一年的素人圖鑑也在我剛用滿一個月就被砍

面對自己頗具規模的素人資源卻無法讓會員們使用得更方便

於是我就開始著手架設專屬於天使女王的會員們的論壇

當然 ~ 先從免費論壇開始累積經驗

等到我有一定程度經營論壇心得後再去租更好的空間做論壇

天使女王論壇 2.JPG 

老實說 ~ 我是個不太容易頭痛的人

可是從昨天到現在頭都一直隱隱作痛 , 論壇這玩意真不是一般人能弄的

目前論壇完成度不到 1% ~ 所以應該要一段時間後我才會開放

到時候我會針對正式會員以上提供論壇位置

大家請加油吧 ! 要升等正式會員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吧 !?

所以我最近寫網誌的次數可能會比較少一些

大家可別以為我消失了呦! 

我可是正在埋頭努力興建專屬於天使女王的論壇

0d680aec-3344-4bde-9653-559119faa66e.jpg 

有在看我的 Youtube 的朋友稍微注意一下

我大部份的影片檔都是以高清的為主

不過因為 Youtube 轉檔的關係用一般畫質看一整個影像會很差

所以要先選擇用 HD 畫質欣賞就會比較正常

hd.JPG 

hd2.JPG 

以上是針對眼睛跟我一樣對影片畫質比較挑剔的朋友所作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up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